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举办计算机专业知识讲座
来源: 作者:KCC朱梦琪 发布时间:2015-10-12 浏览次数:628

为了让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的了解,以及对以后的工作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信息科学系于10月9日中午举办了计算机专业知识讲座。13计科1、13计科2、13物联等班级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张磊老师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

首先,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互联网的发展历程。然后,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计算机专业方面的实用知识。同时,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计算机专业的一个重要比赛“蓝桥杯”,并结合多个名人经历让大家对“蓝桥杯”有了更深的了解。接下来,张老师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计算机的就业前景,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计算机专业的就业方向也越来越广泛,他鼓励同学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利用在校时间好好为以后的工作打下牢固的专业知识基础,毕业以后可以参与软件设计师、软件测试工程师、软件实施工程师等工作岗位的竞选。讲座气氛热烈,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讲座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