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云龙校区学生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12 浏览次数:983


经过为期三天紧张、充实的学习培训,10月7日下午,科文学院云龙校区首届学生干部培训班在云龙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班历时三天,共计8场讲座和1次分组讨论。在国庆假期结束前两天,云龙校区233名学生干部克服困难,提前到校参加学干培训。10月5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云龙报告厅如期举行,科文学院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宋宁军、云龙校区学工办主任戚琦及团总支书记程开龙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涵盖知识点全面,既有学生干部的基本技能培训,又有班级具体事务的讲述及学生干部的成长规划。期间,授课教师通过大量生动活泼的案例,使在场的学干迅速的明确自己的职责及成长道路。通过培训,学干们受益匪浅,特别是历史旅游文化学院杨续敏教授深入辨析“历史虚无主义”,“新自由主义”的危害,引导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等对刚入学的学生干部的影响巨大,使他们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对他们进一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老师们亲切和蔼的态度,以及风趣幽默的讲课方式,博得了所有在场学干的一致好评。

在结业典礼中,科文学院云龙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王兆平主任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并对参加培训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严格的要求。他指出科文学院是充满爱的大家庭,老师们最大的愿望就是用我们的爱心和知识哺育学生健康成长。学生干部不仅在专业上要“专”,在知识上还要“博广”,要不断增进人文知识,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学习雷锋精神,提高公民意识,还要敢于同不良现象和行为作斗争。

通过本次学干培训,绝大多数学干能够迅速的进入角色,各司其职,主动开展工作。他们表示,一定将培训中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平时的学生工作中,积极做好老师的助手,为创建科文学院的优良学风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