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周汝光校长来科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1736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成为科文学院上下一致的行动指南。关心关爱师生身心健康发展,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聚焦聚力师生最期盼的问题难题,着力着重贯彻新发展理念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师生心坎上。4月13日,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周汝光来到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对学院办学情况、教学设施、校园公共卫生工作情况和新冠疫苗注射等师生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科文学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周校长全面了解了科文学院目前的办学情况,指出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院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科文学院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在调研过程中,周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图书馆、体育馆、创新创业中心、实验中心等基础设施的完善情况。针对污水处理市政管网建设出现的问题,周校长提出,要积极对接贾汪区政府,着力从速解决实际问题,保障全院师生在校学习、工作、生活。周校长特别关切地询问了校园公共卫生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指出,要总结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针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周校长指出,接种工作是覆盖全员的大事,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积极对接疾控部门,做好防疫科普;要依照国家部署和工作实际,稳步推进。

国家正处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科文学院也处在事业发展的新转折点,是挑战更是机遇。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改革,将科文学院事业发展稳步推向前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