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外语系新老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外语系新闻部 编辑:KCC李晨颖 发布时间:2015-10-12 浏览次数:709

为了更好的促进新老生交流,加强对于体育活动的重视,科文学院外语系特于10月9日下午在科文二期篮球场举行了新老生篮球友谊赛。

比赛在由大一大二学生和大三大四老生组成的两支队伍之间展开。比赛一开场,激烈的氛围就笼罩着整个运动场。比赛选手在经过热身后,大三大四的学长凭借丰富的经验率先拔得头筹,新生们也不甘示弱,动作灵活,跑位默契,将对手步步紧逼。场上比分紧咬不放,观众的情绪也一路高涨。后半场,新生一度扭转局势,比分大幅上升,随后大三大四学长们转变策略,稳中求进,接连挡下几个扣杀球,场外观众传出阵阵呐喊鼓舞之声。在这热烈的呼声中,最终大三大四学长们以充沛的体能和完美的配合,摘得此次友谊赛的桂冠。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