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2018年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2376

11月2日-4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南京举行。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等省内90余所高校的700多支参赛队、2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我院由机电工程系、信息科学系、中文系、经济学系学生组成的五支参赛队伍在电气学院金鑫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选手过招比拼,喜获佳绩。其中,17电信李铨、李浩宇、陈亭、16汉语孙杭、16统计陈心怡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空中机器人室内赛项目二等奖;17电信赵才义、程欢、刘瑞芳、张凯铭、黄广兴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机器人竞步(交叉足)项目二等奖;17自动鲍锦、韩沛坤、17电气李长建、16电信孙文萍、胡雨彤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分拣搬运项目二等奖;17机制周逸阳、傅聪、姜山山、16电气吴景月、17电气李育润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分拣搬运项目三等奖。本次大赛我院获奖数量和等级位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实现了新的突破。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