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管理系召开2015级新生宿舍文明建设大会
来源: 作者: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5-10-13 浏览次数:618

为了让新同学更好的融入这个大家庭,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管理系于10月10日中午召开新生宿舍文明建设大会。团总支书记戚彩霞老师和辅导员贾若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全体大一新生各宿舍舍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贾若老师首先讲话,她强调宿舍卫生的重要性,要求各个舍长发挥宿舍阵地的领导和核心作用,以宿舍安全为起点,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以宿舍文明为目标,努力创造和谐、温馨、舒适的宿舍文化。随后,团总支书记戚彩霞老师强调了宿舍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希望每一位宿舍长能够积极履行责任,发挥安全监督和人际关系调和作用,为稳定宿舍管理作出自己的贡献。接着,生活部部长通过PPT对检查宿舍的要点以及宿舍卫生应当注意的点进行讲解,让各位舍长更直观地了解了宿舍检查重点与要求。最后,各舍长在签名书上签字,以此来表明自己为宿舍文明做贡献的决心。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