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江苏省高校第十五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2003

11月23日-25日,由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江苏省物理学会和常熟理工学院承办的江苏省高校第十五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决赛在常熟理工学院举行。

在本届大赛中,我院由信息科学系、机电工程系学生组成的4支参赛队伍在物电学院杨增汪、陈斯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我院共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其中,由17电信李铨、17机制周逸阳、17通信陈亭组成的团队所设计的《基于惯性导航对物体运动状态的推算与控制》作品获得二等奖;由17电信赵才义、程欢、刘瑞芳组成的团队所设计的《基于加速度计和PID控制的两轮自平衡小车系统》、17电信黄广兴、张凯铭、李孝安组成的团队所设计的《基于避障系统的两轮平衡小车》以及17自动鲍锦、17电气李长建、16自动孙传涛组成的团队所设计的《基于微控单元的胡克定律实验改进装置》作品分别获得三等奖。本次大赛我院获奖数量和等级位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实现了新的突破。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