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生化系卢祥生老师入选最“有范”老师风采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15 浏览次数:761

   为了通过新媒体平台全面展示高校教师的风采,促进师生的互动交流,今年9月10日起,江苏省教育厅通过“江苏教育发布”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新闻客户端等官方新媒体平台推出了“我的老师最‘有范’”征稿活动。我院生化系卢祥生老师入选第五轮风采展,我院也是全省民办高校唯一一所有教师入选的高校。

   本次征稿活动吸引了众多大学生参与,10月9日,征稿活动正式结束,“江苏教育发布”官方新媒体平台共进行了五轮最“有范”老师风采展示,共有来自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南京医科大学、江苏大学等高校的30位老师入选。  

   江苏省教育厅官方门户网站、江苏教育新闻网、《江苏教育报》等媒体也进行了同步宣传。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ODY2MTkxOA==&mid=210042568&idx=2&sn=d47fe2b150e6d59aa66d3252fbfcdcb1&scene=4#wechat_redirec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