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基础科学部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96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4月18日,科文学院基础科学部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在党总支书记许化宁、副主任吴厚山的带领下,赴江苏省邳州市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革命烈士陵园缅怀瞻仰。

上午九点,教工党员们抵达位于江苏省邳州市碾庄镇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革命烈士陵园,陵园安葬着在碾庄战斗中牺牲的数千名烈士,教工党员们参观了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瞻仰聆听了人民解放军消灭国民党黄伯韬兵团的故事。63年前,英勇的人民解放军牺牲将士6700多人,消灭了黄百韬兵团的17.8万兵马,为夺取淮海战役胜利奠定了基础。教工党员们还来到位于陵园正中的淮海战役碾庄纪念碑处,环绕瞻仰,并集体肃立默哀,表达对在战斗中牺牲的解放军烈士的崇高敬意!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党史学习教育,是部门全体教工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具体践行。各位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是对自己党性修养的又一次提升,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与追求,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艰苦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