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系列政策学习部署会议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1904

 12月4日上午,科文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政策学习部署会议在办公楼300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出席会议,学生事务部各部门和各系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全国教育法治工作会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高校学生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关于全面发挥专业教师育人作用的意见》、《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兼职班主任管理办法》文件。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立足保障民生抓就业,立足维稳抓就业,立足立德树人抓就业,立足服务需求抓就业,立足内涵发展抓就业, 切实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站位,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围绕目前12月4日法治宣传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学生工作队伍依法开展工作、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不断提升学生法律素质,做遵守法纪公民;全面落实““三全育人”、“十大育人体系”要求,顺应学院事业发展要求和辅导员队伍结构变化,充分发挥兼职班主任在学生学业、专业指导上的优势,加强队伍管理,借势发力,全面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辅导员要不断加强业务研究,积极参与思政教学工作,在教学过程中助力业务水平提升。要全面加强协同育人体系建设,辅导员队伍要继续发扬传统、勇于作为,为构建“育人共同体”不断做出新贡献。

会上还就学生工作规范、信息安全和近期基层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