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二系举办学干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915

为增班级间的沟通交流与学习,培养班级学生干部的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12月6-7,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二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最靓班级, C位出道”班干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刘亚和张茜两位老师主持,共有14个班级184名学生干部参与。

次素质拓展活动中,每个班级作为一个团队,参与了“桃花朵朵开”、“情有千千结”、“盲人哑巴”、“纸牌接龙”精心准备的游戏。其中,“盲人哑巴需要两位同学互帮互助,通过精心设置的重重障碍才能顺利到达终点;“纸牌接龙”需要班级团队相互协作才能顺利掀开所有扑克牌,考验各班级团队的协作意识和沟通能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自己触动很大,体验到班级学生干部作为班级管理中最重要的力量,必须加强沟通、相互信任、精诚团结;两位老师也对班级学生干部寄予厚望:“勇于担当、敢于管理、团结合作,切实担当起老师好帮手和同学好伙伴的角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