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2021年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体检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1971

各单位:

根据徐州市相关教育局的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1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科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在我校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网报审核通过的学生。打算在徐州以外地区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的学生,无须参加此次体检,相关事宜请咨询户籍所在地教育局。

二、体检医院

根据徐州市相关教育局要求,本次体检在陆军第71集团军医院体检中心(原九七医院,徐州市铜山路236号)进行,请参检学生于当日上午9:20至体检中心前台排队候检。

三、体检日程安排

 

学院

日期

科文学院工学院

5月8日

科文学院商学院

科文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5月17日


四、体检费用:

小学、初中、高中/中职  140元/人,幼儿园150元/人(体检项目不同)。体检费用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收齐,请严格按要求备注“如x学院,小学x人、高中x人,初中x人,幼儿园x人”,收齐后于5月6日交至指定账户。

五、体检要求

1.学生请自行下载体检表,其中个人信息请填写完整,并插入电子照片,用A4纸正反面打印。小学、初中和高中体检均使用“江苏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附件1),幼儿园体检使用“江苏省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附件2)。照片上方的“编号”不填。

2.体检请空腹参加(抽血后即可饮水用餐),体检结束后可领取由医院提供的简单早餐。建议体检前三天勿进食过多的脂肪食物,不饮酒。

3.学生须携带学校盖章的体检表和本人身份证原件于当天到医院参加体检。体检结束后,体检表请交给医院,体检结果由学校统一领回。

4.学生体检时不得大声喧哗、不得抽烟、打闹,服从医护人员安排、管理。各二级学院指定带队人员,负责维持当天体检学生秩序、处理突发情况,至学生全部体检完毕后方可离开。

六、工作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务必将体检要求及安排传达到位,于5月6日下班前以院为单位,将电子版《2021年教师资格体检名单》(附件3)发给储老师。5月6日当日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指派人携带所有纸质体检表(按初中、幼儿园、小学、高中/中职的类别分开,对应各二级学院已提交的《2021年教师资格体检名单》顺序排序)送至科文泉山校区14#东202办公室用印盖章。

2.请5月7日各二级学院派人到科文泉山校区14#东202将已盖章后的体检表领回返还给学生,学生需持体检表原件和身份证按照体检安排至医院体检。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储老师,电话:80270321

 

附件:

1.江苏省教师资格体检表(正反面打印)(1).doc

2.江苏省幼儿园教师资格体检表(正反面打印)(1).doc

3.2021年教师资格体检名单(分类别填写).xlsx

 

 

大学生学业发展支持中心

2021年4月2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