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快乐英语大擂台”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2 浏览次数:1569

各系学工办: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根据“服务学生助成长,厉行四有铸师魂”主题系列活动安排,将于近期举办“快乐英语大擂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教学事务部基础教学中心

承办单位:科文学院学生多国语协会

二、活动口号:快乐英语大擂台,谁不服气来来来!

三、活动时间:2015年11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活动地点:科文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

五、活动对象:各系学工办(含云龙)组建1支参赛队,每队3名学生(均为2015级学生,且至少有1名女生)。

六、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共设置四轮竞赛:

第一轮:单词记忆大比拼(个人赛)。各参赛队通过抽签选择比拼对手,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既定题目默写出相应英语单词,由评委根据单词的正确率打分。

第二轮:英语情景模拟大比拼(团体赛)。各参赛队通过抽签确定出场顺序,在规定时间内,根据所抽题目(如问路等)使用英语演绎场景,评委根据各参赛队的综合表现打分。

第三轮:人文知识抢答大比拼(团体赛)。各参赛队通过抽签选择比拼对手,两队进行抢答比拼,评委根据答对题目多少记分。

第四轮:校园一角英语演讲大比拼(个人赛)。各参赛队赛前选择科文学院校园一角场景,自己设计拍摄照片或视频。对应这些多媒体直观材料,各参赛队选出一名队员(已参加单词记忆大比拼同学不得参加本项个人赛)进行英语演讲,做到情景相融,评委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

七、其他

(一)请各系学工办于11月6日前,将本系“快乐英语大擂台”活动报名表交至基础教学中心许化宁处(北校区6#楼306室),并领取参赛准备题目。

(二)本次“快乐英语大擂台”活动将依据各参赛队总积分确定最终名次,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若干。


附件:快乐英语大擂台活动报名表.docx

                                                   

                                                                                教学事务部基础教学中心

                                                                                    2015年11月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