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四系举办学业提升及科研竞赛动员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1203

1218日中午,科文学院贾汪校区四系学业提升及科研竞赛动员会在教二楼215报告厅举办。贾汪校区四系全体辅导员及贾汪四系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物联网工程专业267名学生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裴璨璨老师就计算机类专业学生获得科研训练学分认定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将历届“东软睿道杯”软件设计大赛的情况,以及历届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在各级别比赛中的获奖情况做了介绍,鼓励学生们,将学业基础打牢,积极参加各级别科研竞赛。其后,辅导员朱春钊老师就历年理工科类专业科目考核不及格情况进行通报,告诫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学业提升,杜绝挂科;同时强调了期末考试中的考风考纪问题,希望学生们在之后的期末考试复习过程中,端正态度,认真复习,为学业发展打基础,为科研竞赛作支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