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开展对经济困难学生冬季送温暖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1044

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送到学生心中,把助学工作落细落实,12月21日下午,科文学院在行政楼109会议室举行“冬季送温暖”活动。资助中心老师及受助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资助中心老师向受助学生代表送去学院领导和老师对他们深情的关怀和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院和老师的帮助下,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克服暂时的生活困难,自立自强、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并为每位受助学生发放了爱心慰问品。冬至临近,学校大家庭的融融暖意,为同学们营造了和谐友爱的成长氛围。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切实做好精准资助工作,着力提升资助育人效果。近来年通过绿色通道、助学贷款、各类奖助学金、勤工助学、特困救助、冬季慰问等多种形式开展助学活动,逐渐建立起国家资助、学校奖助、社会捐助、学生自助四位一体的发展型资助体系,资助育人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