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二系举办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1202

期末考试临近,为帮助同学们高效地复习迎考,缓解考前复习压力,12月25日下午贾汪校区二系在教三226教室举办了学习交流活动。二系2018级1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2017级的三位优秀学子与大家分享高数学习方法、复习经验与考试技巧,通过朋辈帮扶的形式提高学生复习效率。第二环节进行高数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竞答题目数量多,内容丰富,融合了本学期高数课程内容,同时兼具趣味性。不仅让同学们充分体验到高数及数学思维的魅力;而且通过答题进行查漏补缺,使学生更加有针对性进行高数期末复习。第三环节由辅导员吴丹老师做期末考试复习动员。她讲解了大学考试程序,强调了考试不及格的严重后果、考试的严肃性及考风考纪等,让大家以稳定的心态积极迎考、诚信应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