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1年拟推荐省级及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2373

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1〕10号)和《关于开展科文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暨推荐申报2021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科文教发〔2021〕13号)文件要求,经项目负责人申请、二级学院评审小组初评、教学事务部复核、专家评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6月1日- 6月3日。公示期内如对立项项目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信函或面谈等方式向教学事务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不符合上述规定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廖老师,联系电话:0516-68161063,电子邮箱:228697063@qq.com。

 

附件:1.2021年拟推荐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2.2021年拟推荐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教学事务部

                                             2021年6月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