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传媒与艺术系新生风采展演月——15播音班青春风采展
来源: 作者:传媒系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5-11-30 浏览次数:561

11月24日晚,科文学院传媒与艺术系15播音班以“青春进行时”为主题的青春风采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传媒与艺术系全体辅导员和15级全体学生观看了表演。

金色的灯光下,一支动感十足的现代舞《我最红》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在期待与欢呼声中,15播音班4位主持人盛装出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朗诵《我是一名大学生》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的奋发有为,斗志昂扬,赢得了现场所有嘉宾的赞美。在歌曲串烧中,演唱者们优美的歌声和大方的表演更是展现出播音班同学青春灵动的风采。相声《满腹经纶》逗笑了现场观众,赢得满场喝彩。小品《纯闺蜜》、《甄嬛后传》也笑料十足,精彩纷呈,表演者们技艺成熟,令人连连称赞。扬剧《看灯》,二胡与古筝合奏《茉莉花》、双簧《吹牛》等节目串联成一段精彩的才艺秀,让全场观众纷纷赞叹。独诵《回首》及双人诵《与妻书》也都很好地展现出朗诵者对作品的理解和感情的抒发。民族舞《古丽》将维吾尔族少女的青春美丽展现的淋漓尽致。晚会在15播音全体学生合诵的《青春万岁》中完美结束,现场观众掌声阵阵,反响热烈。

本场晚会由15播音的57位同学自行编排,是传媒与艺术系举办的新生风采展演月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新生班级的专业展示,努力推进班级特色建设。目前,除此活动外,15艺设太行写生作品展在一期8号楼同时举行,其他班级活动也将持续开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