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外语系举办外文硬笔书法大赛
来源: 作者:外语系新闻部 编辑:KCC李晨颖 发布时间:2015-11-30 浏览次数:691

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外语系独有的风采,激发同学们对外语学习的热情,提高专业基本技能,科文学院外语系于11月25日晚在科文二期教学楼南区一楼举办了主题为“Writing Man”的外文硬笔书法大赛。外语系学子纷纷响应,积极参与。

比赛伊始,主持人宣布了比赛规则及时间,为选手们分发了比赛专用纸。6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立刻拿出准备好的材料、选定好的作品,将注意力集中到笔尖,不遗余力地创作起来,一篇篇优美的外文书法作品跃然纸上,令人赏心悦目。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出认真严谨的态度。最终,经过专业的评定和筛选,15日语班张文秀、14商英班刘海健和14日语班的吴娜获得一等奖。其余选手也以优美的字体获得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在教学楼中区集中展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