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第四季外国经典原声电影展播月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KCC李晨颖 编辑:KCC李晨颖 汤燕婷 发布时间:2015-11-30 浏览次数:505

为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科文学院于11月开始每周三晚在北108举行外国经典原声电影展播。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科文学院委员会主办,外语系团总支承办,科文学院部分学生应邀参加。

电影展由《拯救大兵瑞恩》拉开帷幕,之后播放了《千与千寻》、《冰河世纪》和《阿甘正传》。《拯救大兵瑞恩》影片战争场面逼真、血腥,被称为最真实反映二战的影片。片中全长26分钟的重现诺曼底登陆的壮观场面,更是深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千与千寻》是四部影片中唯一的一部日语动漫。它荣获2003年奥斯卡最佳长篇动画,同时也是历史上至今唯一以电影身份获得欧洲三大电影节奖项的动画作品。电影告诉我们要善良、诚实,引起了同学们深思与共鸣。《冰河世纪》这部影片景色优美,情节幽默。而通过幽默的情节,它又教会了我们与自然、动物和谐相处,告诉我们用真心对待他人。《阿甘正传》描绘有先天智障的小镇男孩自强不息,最终在多个领域创造奇迹的励志故事。同学们随着阿甘一生的演绎,有时欢笑,有时沉思。

原声电影可以为学生提供英语语境训练,优化学生口语交际能力,提高学生的听力水平和口语表达能力,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