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3998

各系学工办、各班级:

根据学院教学安排,本学期不及格课程重修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在校本科学生,以及2017届、2018届结业学生。

二、报名时间

22614:00-3514:00,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本学期重修机会。

三、重修范围

每学年第二学期经补考后不及格的课程。

四、报名方式

1.在校学生重修报名在科文学院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网址为:http://kwjw.jsnu.edu.cn/jwgl/Login.aspx),登陆系统后打开“重修报名”,选定需要申请的课程进行报名。网上报名截止后不再接收补报名,请各系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

2.往届结业学生重修报名采用书面申请,须在35日前提交《科文学院课程重修申请表》(见附件)。

3.报名结束后,请以班级为单位于312日到教学事务部综合办公室(11#211室)韩老师处领取重修报名信息核对单,核对报名信息并签字确认。

五、有关要求

1.申请人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酌量选择重修课程门数,尽量避免与所学课程学习时间冲突。

2.因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变更原课程不再开设,经学院批准,学生可申请重修相近或相似课程的学习。

3.重修学生应参加本专业低年级班级开设课程的重修学习并参加课程考核。

4.重修考试原则上跟随课程开设班级进行,具体考试时间与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请与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联系人:韩老师、齐老师,联系电话:8027022387706062

附件:科文学院课程重修申请表.docx


教学事务部

20192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