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管理系团总支举办拔河比赛
来源: 作者: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5-12-01 浏览次数:530

为了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发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管理系于11月27日中午在科文二期操场举行拔河比赛。13级、14级、15级各班代表队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比赛共有11队参加,分别以班级为单位实行淘汰制比赛。赛前各班负责人进行抽签决定比赛顺序与对手。比赛开始,哨声一起,队员们抓紧绳子用全力想要把对方拉向自己队,大家团结一致,一起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他们的脸涨得通红,一心只想为了班级争光。在旁边观战的同学们自发组成拉拉队为自己班级的同学加油呐喊。晋级赛、八强赛、半决赛之后,更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强者与强者的对决将活动推向高潮。呐喊声更响,口号声更响,同学们全力以赴为了荣耀而战。经过多轮激烈比拼,最终15财管2班夺得冠军,13营销班获得亚军,13财管1班获得季军,14财管2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