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中文系青蓝话剧社《暗恋桃花源》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KCC 王海贝 编辑 :KCC 卢欣雨 发布时间:2015-12-01 浏览次数:644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陶冶情操,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11月27日,在科文学院北校区6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上演了由中文系青蓝话剧社排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环测系辅导员卢远航老师、传媒系辅导员赵浩老师、信科系辅导员裴璨璨老师、生化系辅导员韩雨晴老师及中文系团总支书记贺丹老师。

《暗恋桃花源》主要讲述了《暗恋》和《桃花源》两个不相干的剧组,为彩排争夺同一场地。但演出在即,他们不得不同时在剧场中排练,遂成就了一出古今相对、悲喜交错的舞台奇观。话剧在一段悲情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演出的现代悲剧。由于禹扮演的江滨柳与周丽雯扮演的云之凡在战乱中心生爱意,但无奈分别,江滨柳相思成苦。而古装喜剧中,武陵渔夫老陶(张名曦饰)被其妻春花(张晗玥饰)戴绿帽,受尽委屈,外出却误入桃花仙境。话剧共分为六幕,随着一幕幕的表演,剧情也在不断推进。无论是悲剧中的无奈与辛酸还是喜剧中的欢乐与幽默,都被小演员们演绎得淋漓尽致,而每到场景转换之处,都会迎来现场观众的惊叹与掌声。当两个剧组同台竟演之时,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传来阵阵欢笑。最终,话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