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2015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30 浏览次数:1351

各班级: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2015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12月26日-27日进行。为做好面试报名工作,方便我院在校考生确认面试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2014年、2015年笔试在校报名且符合面试网上报名的在校学生考生。

二、确认流程

1、11月30日-12月4日考生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进行网上报名。

2、徐州自考办对满足报名条件的考生进行网上统一提交审核。

3、12月6日考生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确认审核状态并进行网上支付。如网上审核未通过,请于12月6日带齐所需材料到徐州自考办现场审核。

 

考证服务中心

2015年11月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