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云龙校区学生党支部开展校园除雪扫落叶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01 浏览次数:775

由于近日大雪,地面湿滑,给师生出行带来了许多不便,雪后落叶满地,严重影响了校园环境。为支持云龙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的校园美化工作,同时为迎接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进驻校园,自11月24日至29日,云龙校区学生党支部多次组织学生开展校园除雪扫落叶活动。

24日,大雪当天,云龙校区学生党支部书记戚琦和团总支书记程开龙亲自带领学生来到学生宿舍生活区参加除雪活动,虽然大雪纷飞、寒风凛冽,但是并不影响各位老师和学生的劳动热情和效率,他们热火朝天、团结协作,及时将积雪清扫干净。由于7#公寓楼梯和走廊结冰湿滑,还安排了部分学生帮助宿管阿姨铺设防滑垫,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宿管阿姨纷纷为他们点赞。雪霁初晴,落叶满地,27日及29日,云龙校区学生党支部又分别组织学生在教学区和宿舍区开展扫落叶活动,经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云龙校区整洁干净了很多。

虽然仅是除雪扫落叶活动,却充分体现了云龙校区学生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同时也展现了他们踏实认真、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