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07 浏览次数:1606

各班级:

2016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45次)将于2016年3月26日、27日在我校进行。为做好此次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等级(类别)、考试时间及实施方法

1.按照《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体系调整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3]29号)文件要求,从本次考试开始,统一使用2013版考试大纲,并按照新体系开考各考试级别。一至四级均采用无纸化考试形式。

2.在新体系中,三、四级获证须获得相应二级、三级相关证书(详见附件2),获证条件是指获取证书的必要条件,报名不做限制。NCRE所有级别证书均无时效限制,三、四两个级别的成绩可保留一次。

二、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2015年12月7日至12月13日 晚23:59前

2.报名方式:考生请登录综合教务管理系统http://219.230.252.22/ 点击考级报名,进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选定报考级别(附件1)进行报名。

三、考试费用及缴费方式

1.考试费用:1-3级70元/人,4级80元/人。

2.缴费办法:以班级为单位于2015年12月15日上午9:00后到科文学院一期1#109办公室领取报名核对表,凭核对表于12月17日到行政办公楼财务200室缴费,缴费完成后将收据及核对单一并交回科文一期1#109室。

3.注意事项:如未确认报名及缴费信息,12月18日后系统将删除报名信息。已报名并完成缴费的同学请于12月18日登录综合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查询。

四、考试大纲及教材

具体见附件 2

五、考试成绩

NCRE考试笔试、上机考试实行百分制计分,但以等第通知考生成绩。等第分为“不及格”、“及格”、“良好”、“优秀”四等。合格证分为“合格”、 “优秀”二等。

附件1: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科目设置、时间表 .doc

2: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课程、教材列表(2013版).doc  

 

 考证服务中心

2015年12月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