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汇编
新闻汇编

《科文学院新闻汇编》之内容条目全部选自科文网站所发布的新闻报道(含新闻照片)。这些报道不仅真实记录了科文人辛勤工作的汗水和智慧,同时还真实反映出科文人不断改革创新、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为使薪火绵延,文化永续,遵照院领导指示,我们自2015年起,从科文网站“学院要闻”、“校园生活”栏目中选取精要,略加整理,汇编成册,从而形成较为完整的历史档案资料。一方面供需求者查阅利用,发挥其直观、形象、翔实的档案效用;另一方面可以从中寻觅科文人的奋斗足迹,学习宝贵的工作经验和历史精神,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为方便查阅,本“汇编”依据内容分为10大类,及要闻要物、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后勤保障、校园活动、竞赛获奖、院校交流等。每大类条目按新闻发布时间先后顺序编排。

本“汇编”在编辑过程中,对个别条目的标题或内容文字稍作修订,力求简洁、准确、严谨。

本汇编每半年结集一册。为节约成本,除少量印制成册存档外,科文学院网站将专辟栏目收录“汇编”,以供广大读者查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