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招标公告:S2017001科文学院笔记本电脑招标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9 浏览次数:2002

因科研教学需要,我院准备采购笔记本电脑一批,现对其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项目编号:S2017001

2.项目名称:科文学院笔记本电脑招标

3.项目概况:

(1)采购内容:笔记本电脑99台,具体内容及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货到地点:科文学院校园内,具体情况合同约定。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是产品原生产商或原生产商的指定/授权代理商,代理商投标须携带有效授权证明。

(3)具备有效的售后服务能力,在徐州地区有售后服务点。

(4)有同类项目的业绩。

(5)在政府采购中没有违规记录。

5.资格审查与招标文件获取

(1)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无需报名与资格预审。投标所有手续均在本文件规定的时间(开标当日接受时间)办理。

(2)招标文件由投标人自行下载。下载地址: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或“招标信息”栏(http://kwxy.xznu.edu.cn/)。

(3)招标文件如有补充说明或答疑、更改公告,也将于2017年1月11日下午17:00前在网上进行公布,请投标人自行关注,招标方将不再另行通知。

6.投标有关费用:

(1)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与投标文件一同以现金方式递交,售后不退。

(2)投标保证金每个投标人5000元,与投标文件一同以现金方式递交。

(3)投标人因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而发生的所有费用自理,招标人概不负责。

7.投标文件接受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7年1月18日14:00至14:30

(2)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月18日14:30

(3)地点: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行政楼108室

8.开标评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1月18日14:30始。

(2)地点:科文学院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注:供应商携带投标产品及配套包、鼠标等,以便查看。其余事项详见采购文件。

9.联系方式: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地址: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行政楼108室

电话:(0516)80270385

联系人:宋老师

招标文件下载:S2017001科文学院笔记本电脑招标文件.docx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集中采购中心

2016年12月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