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科文学院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次数:2401

各班级:

根据江苏省和徐州市《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的精神,今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开始了,请我院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关注以下报名事项:

1.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所有科目均采取纸笔考试。

2.为方便考生,自2017年下半年起,徐州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环节,不再进行报考资格现场审核,改为网上审核。报名时间节点如下:

网上报名时间:9月5日-8日。

网上审核时间:9月9日-12日。

网上支付时间:9月9日-15日。

笔试考试时间:11月4日。

3.报名方式及步骤

请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报名。

报名流程:考生注册→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照片→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提交审核→等待网上审核→审核通过考生→网上缴费→完成报名

请我院考生务必慎重选择考区。拟打算在徐州市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在笔试报名时选择考区为“徐州市”。选择其他考区的同学,请自行关注所在考区的报名公告。因考生填报考区错误而导致的网上审核不通过,责任自负。

4.本次报名对象仅限我院大三、大四年级学生报名。

5.请考生认真阅读《徐州市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附件1),按公告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准确无误地完成报名程序。


附件:

附件1:徐州市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docx

附件2:江苏省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docx


科文学院大学生学业发展支持中心

2017年9月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