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243

各学院:

为进一步聚焦服务业创新发展,加快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定于2022年11月至2023年8月举办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我院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紧贴服务外包、创新创业主题,以应用为导向,加强产学互动,搭建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引导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吸引企业关注学生创新创业,促进高校教育改革适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推动人才交流合作,努力促进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

二、竞赛内容

大赛分为 A、B两个竞赛类型(A类:企业命题类;B类:创业实践类),本届大赛B类创业实践类竞赛中增设“创响无锡”赛道(本赛道项目单独组织评审,不参加区域赛),具体竞赛方案参见《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手册》。

三、参赛对象

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及毕业不超过5年(2018 年后毕业)的毕业生可组队参赛。

四、参赛要求

1.参赛项目须真实、健康、合法,无任何违法、不良信息,项目立意应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得违背公序良俗,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2.参赛团队。仅限选一个竞赛类别参赛;已获本大赛往届全国赛奖项(包括一、二、三等奖)的项目,不可报名参加本届大赛。

3.参赛名额。参赛队每队队员数量上限5人,指导老师数量上限2人。 A类(企业命题类)每校参赛团队数量不限;B类(创业实践类)限报2队(由校内选拔赛推选);“创响无锡”赛道,每校参赛团队数量不限。

4.报名方式。本届大赛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时间截止至2023年2月28日止,参赛团队可通过大赛官方网站进行报名(网址:http://www.fwwb.org.cn/)。

五、其他事项

1.本次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各学院积极动员学生参加。

2.信息发布方式有关大赛工作的重要通知和说明事项,由大赛组委会通过大赛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 QQ 群统一公告和通知。

3.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于2023年3月1日下午16:00前把《科文学院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信息统计表》电子稿发至邮箱kwxysjb@163.com

六、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大赛官网: http://www.fwwb.org.cn/

微信公众号: fwwbds 

官方QQ: 436229036(大赛指导教师群1)

              594983801(大赛指导教师群II)

              452383170(第十四届服创大赛I群)

              854306485(第十四届服创大赛II群)

              1001524062(第十四届服创大赛III)

              1080710340(第十四届服创大赛IV群)

备注:各团队至少有一名代表加群;禁止重复加群。

 

附件:1.科文学院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信息统计表

          2.关于举办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3.第十四届服创大赛参赛手册、赛题手册等系列材料

  

教学事务部

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2022年12月3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