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活力春日 守护健康——学院开展春季常见传染病校园防控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后勤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10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卫健委专家实地查看HIV检测试剂发放机、安全套自助发放机


为做好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工作,有效防控传染病在校园的发生和蔓延,提醒师生关注自身身体健康,3月26日,卫健办(校医院)在潘安湖校区半月广场开展了春季常见传染病校园防控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卫健办(校医院)联合贾汪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师生络绎不绝,文明有序,卫健委专家、综合门诊部医生积极宣传医学科普知识,详细指导师生们正确认识春季常见传染病,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现场为师生们发放健康宣传手册,酒精棉片等,呼吁师生养成文明、安全、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消除恐慌心理,提高传染病知晓率。

活动结束后,卫健委专家到后勤宿舍楼东门处实地查看了HIV检测试剂发放机和安全套自助发放机运转与质量管理情况,指出学院积极响应安全套免费发放这一政府惠民政策,有效满足了师生员工需求,实现了领取的便捷性、安全性和隐私性,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抓好师生健康教育、校园环境治理和疾病防控工作,将传染病防控工作与爱国卫生运动有机结合,筑牢师生健康防线,阻断传染病传播途径,积极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撰稿:刘  倩

摄影:魏  媛

审核:李光琛

Top